又来?魔术师赞字母哥能带队夺冠 涉违规招募罚5万

2018-02-07 13:58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又来?魔术师赞字母哥能带队夺冠 涉违规招募罚5万

湖人总裁魔术师约翰逊再次因为涉嫌违规招募球员,遭NBA罚款了5万美元。

这一次,是魔术师在接受采访时盛赞了雄鹿内线字母哥,称他有望带队拿到总冠军。魔术师说:“他会成为MVP,会成为总冠军的。他会带领雄鹿成为强队,为他们带来一个冠军。”而他的言论也被雄鹿官方社交账号转载,来鼓励球迷。

在还没成为湖人总裁的时候,魔术师经常这样说话,也没什么问题。但现在他身份不同,这话就容易被曲解。5万罚款不是很严重的惩处,但也算是对魔术师的警告了。

湖人已经因为违规招募被罚过50万美元,魔术师曾在做客脱口秀节目的时候跟主持人公开聊到保罗-乔治,结果被步行者举报,联盟调查后对湖人罚款50万,魔术师自己掏了腰包。

魔术师上任总裁之后,给洛城球迷带来了振兴的希望。但湖人一直在自由市场按兵不动,因此也没办法好好评价魔术师的工作成果。就看今年自由市场他能否帮湖人吸引巨星了,不然湖人烂了那么多年,球迷恐怕也是没什么耐心了。

魔术师作为篮球评论员,一直被当作是搞笑的存在;但作为湖人名宿,他的号召力仍然是巨大的。虽然他在湖人做主帅曾经非常失败,但整个洛杉矶都是希望他能成为一个出色总裁,继续带队创造辉煌的。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kewell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