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塞中锋因家暴被禁赛6场 在快船犯事在活塞受罚

2018-02-07 13:58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活塞中锋因家暴被禁赛6场 在快船犯事在活塞受罚

据美国媒体报道,底特律活塞队中锋威利-里德因为对妻子实施家暴而遭到联盟处罚,被禁赛6场。里德的家暴事件发生在2017年8月份,而当时他还是洛杉矶快船队的球员。在1月30日的一笔大交易中,里德作为格里芬交易的添头被送到了活塞。

去年8月5日,里德在迈阿密遭到妻子的家暴指控,而被当地警方直接逮捕。据里德的妻子贾思敏-里德告诉警方,当地时间周六下午,里德在迈阿密一个高档公寓内殴打自己,并撕扯自己的头发。而贾思敏用一个玻璃烛台敲打对方头部,从而得以逃脱。里德和妻子于2015年结婚,关于他为何实施家暴的原因一直没有公布。

联盟就对里德展开了调查,并咨询了有关专家意见,并最终决定对里德作出禁赛6场的处罚:“禁赛6场是基于这件事的具体情况,并考虑了他的行为及其结果等因素。”

NBA球员协会认为NBA官方的处罚过重,已经就此提出了申诉:“禁赛6场的处罚是过重的和不恰当的。”

这次禁赛将会让里德损失6.5万美元,而他的薪金是160万美元。

里德拥有6尺11的身高,以凶悍的打球风格著称。在2011年NBA选秀大会上,里德不幸落选。此后他曾经去到欧洲联赛打球,也曾在发展联盟效力过。在发展联盟打球期间,里德场均可以贡献16.4分12.1个篮板以及1.9次盖帽,这引起了NBA球队的关注。

在快船期间,里德主要出任小乔丹的替补,场均上场10.7分钟,可以贡献4.9分3.1个篮板。而被交易到底特律活塞之后,里德暂时还没有找到合适定位,场均上场3分钟,仅能贡献0.7分。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萨尔虎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