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奇才没我更出色?震惊 哪个队友不满请当面谈

2018-02-07 13:59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沃尔:奇才没我更出色?震惊 哪个队友不满请当面谈

最近,奇才表现不错,取得5连胜,而有意思的是,沃尔处在养伤中,于是有不少声音讨论称,奇才没有沃尔更出色,现在,沃尔自己也听到了这些话。

“一开始,我听到这说法觉得很有意思,看到人们这样的评论,简直有趣,”沃尔说道,“我平时是一直看到大家认真努力在训练,我们的格言也是:不管发生什么,下一个人都要站出来,我觉得季初的时候我们对球的传导很出色,只是没能够把球投进,而且我们一直没防守,我觉得现在,大家都站出来了,先发阵容和替补的球员都打得很好。”

“但是,听到一些人说现在奇才球的转移更好了,这确实有点让我震惊,传导球这个东西向来是我自己最引以为豪的,我看到队友们得分都是比我自己得分更开心的。”

在不久前击败猛龙的一场比赛赛后,戈塔特在网络上发“伟大的团队胜利”,对此沃尔又如何看?

“听到他这么说,这简直是更让我震惊的,他明明从我这里受助攻最多的,他基本都是靠我喂他球直接得分的,”沃尔说道。

沃尔表示,如果哪些队友对他的打球风格有意见,希望出来把话说清楚。

“我只是觉得,作为一个男人,如果你和任何一个人有什么矛盾,你要当面讲,面对面说清楚,”沃尔说道,“他们都有我的电话,如果有任何不妥,我们可以谈。”

比尔之前也在击败猛龙的赛后说“人人有的吃”之类的话,但后来有媒体采访他关于沃尔不在奇才更好的话题时,他表示这种说法很可笑。

最后,沃尔谈了自己的膝盖手术,现在他还无法离开拐杖,但他表示一切感觉都很棒。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乔忒忒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