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NBA一当红球星出轨疑似库里 好男人形象崩塌?

2018-02-07 13:59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曝NBA一当红球星出轨疑似库里 好男人形象崩塌?

勇士球星库里可能有麻烦了,近日,有八卦媒体爆料一位NBA当红球星出轨,大家都疯传这名球星就是库里。

这个消息是MediaTakeOut发出的,据悉,他们得到一个消息,目前NBA最红的一位球星陷入了出轨麻烦,而这名球员向来有非常好的居家男人的名声。

爆料此球星出轨的是一位墨西哥裔的网红,她声称此球星背着他妻子和自己在一起。这位网红联系了多家媒体,兜售她的这个料。她还发了自己和这位球星在一起的照片,看起来二人似乎在度假(媒体尚未公布照片)。

库里和他的太太阿耶莎可谓青梅竹马,他们在很小的时候在教堂认识,当时两边家庭正好都在参加教堂的活动,随后建立了联系。之后库里短暂离开夏洛特,转学去了多伦多读高中,阿耶莎也搬家,离开了夏洛特,后来库里在读大二时出席颁奖活动,二人在洛杉矶又重逢,真正开始交往。结婚后库里和阿耶莎的感情一直很稳定,平时库里极少有桃色绯闻,连夜店也极少去,属于NBA里的宅男、顾家的男人。在库里心中,他一直把家庭看得很重要,特别是阿耶莎,在他两次夺得MVP的演讲中,对阿耶莎的赞美都占据了极大比重。

目前库里和阿耶莎已有两个女儿,最近阿耶莎也宣布怀了第3个孩子。如果真的是库里出轨,那恐怕很多球迷的三观都将受到一轮冲击……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乔忒忒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