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琦发展联盟出战19分钟 6中4得9分5篮板2封盖

2018-02-07 14:01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周琦发展联盟出战19分钟 6中4得9分5篮板2封盖

北京时间2月7日,周琦继续追随毒蛇队征战发展联盟的比赛。今天他们的对手是菲尼克斯太阳队下属球队北亚利桑那太阳队。周琦替补出战19分钟,6投4中,罚球2罚1中,贡献了9分5篮板2盖帽。毒蛇最终以117-123不敌太阳。

本场比赛之前,周琦代表毒蛇队已经出战了13场比赛,场均上场28.3分钟,可以贡献12.5分6.4个篮板1.5次助攻2.4次盖帽,投篮命中率51.6%,三分球命中率32.7%。

这场比赛,周琦继续是替补出战。首节比赛还剩下6分26秒,周琦替换队友维克多上场。上场后,周琦首先尝试了一次外线三分出手,可惜没能命中。

首节比赛最后2分多钟,周琦迎来了爆发。他先是强抢一个进攻篮板,为毒蛇队重新争取到一次进攻机会。而接下来周琦也接队友传球命中三分球。在首节结束前2分05秒,周琦助攻队友哈腾斯特恩完成得分。

首节比赛结束前1分14秒,周琦再接到队友助攻,他一个假动作晃飞对手然后轻松完成双手虐筐暴扣,得到了个人本场比赛第5分。周琦的状态第二节仍在延续,次节一开始他再得2分。

这场比赛,周琦的大帽威慑力也十足。比赛中,对方小个后卫试图外线三分出手,周琦放弃自己的防守人主动补防上去,对方见到周琦扑来,赶紧点了一下从侧翼移动到底线出手。不料周琦的反应速度极快,他像一只大鸟一般再扑了过去,直接送上大火锅,把对方的出手帽出底线。

从首节结束前2分钟到次节开始不到1分钟,周琦3分钟时间内4投3中,独砍7分2篮板2盖帽,效率极高。可惜的是,周琦此后很快被替换下场。直到上半场结束前34秒,周琦才再度被换上场,时间所剩无几也很难再有表现。

第三节还剩下5分钟,周琦替补登场。尽管出场时间非常零碎,但周琦还是迅速调整,很快就上篮再得2分,帮助毒蛇保持4分领先优势。末节比赛,周琦没有得到太多的出场时间,而毒蛇最终也以117-123不敌对手。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萨尔虎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