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遭逆转 詹皇也茫然

2018-02-08 08:46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北京青年报  记者 宋翔

2月7日,骑士队在曾经领先魔术队21分的情况下却被对手最后逆转,他们以98比116输给对手。由于近期骑士队战绩糟糕,队内气氛也不融洽,球队面临着很多不确定的因素。

昨日骑士队在对阵魔术队的比赛开始阶段打得非常勇猛,他们最多时曾经领先对手超过了20分,可不曾想到的是在后两节时间内骑士队突然“断电”,在攻防两端都失去了强度与力量。第三节时骑士队让魔术队得到了41分,他们的防守漏洞百出。最后一节时,骑士队进攻长时间陷入停滞,单节仅得9分,对手却是24分。

如此大好形势却被对手完成了超级逆转,这对于骑士队是一个巨大打击。但令人再次感到有些没想到的是,在第三节与第四节中詹姆斯处于“消失”状态,在关键的时刻,詹姆斯是0篮板与0助攻。詹姆斯是球队的领袖,可他这次在队伍出现危机时似乎没有挺身而出。

詹姆斯在赛后进行了一些解释,他认为球队在第三节时已经被对手“击败”,比赛无法逆转。他在赛后说:“我觉得这像是滚雪球,当它足够大的时候,你就很难阻挡它。对手在第三节得到了41分,我们怎么去追赶?”

但詹姆斯还是表达了对于球队将保持积极的态度,他说:“对于我而言,现在就是保持专注,然后想办法去帮助队伍走出困境。”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宋翔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