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武大靖:5点起床晨练感觉不错 团队力拼接力成绩

2018-02-08 09:30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专访武大靖:5点起床晨练感觉不错 团队力拼接力成绩

尽管早上5点就起床准备赛前训练,但武大靖对于这样的晨练却感觉不错。在2月7日上午结束训练之后,武大靖接受了腾讯体育的专访,他也表示全队目前状态不错,随着韩天宇的回归他们目前最重要的,还是全力以赴力拼接力实现突破。

因为组委会提前安排了赛前训练时间,而中国短道队恰好被安排在今天上午7点训练,在训练场甚至都只有腾讯体育一家媒体前来采访。7点20分上冰训练前,不少队员还打着哈欠,但进入场地之后却换了另外一副状态。看到只有一家媒体采访,武大靖也笑称这么早起床不容易,而他今天也是早上五点多就起床准备训练:“今天真的是起的太早了,但是进入场地感觉精神状态还行,自己也比较投入。”已经连续几次在正式的比赛场馆——江陵冰上体育馆训练了几次,武大靖也表示场馆整体的条件都感觉不错。

因为之前腰伤,韩天宇没能随队一起来到平昌,他也是昨天才跟全队会合,今天训练也是韩天宇跟全队第一次合练。昨天主要是个人训练,而今天因为韩天宇的回归,男队也是主要练习了接力的环节:“我们五个现在也是全力以赴备战接力,还是要把接力争取下来。今天我们也是以接力训练为主,主要练配合。”

今天短道队训练之后,中国代表团进行了升旗仪式,这也意味着中国队正式拉开了冬奥的征程。谈到升旗仪式,武大靖表示:“我们即将作为中国队的一员在冬奥会上为国争光,想起这个就觉得特别兴奋和激动。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张楠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