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琰:看升旗热血沸腾 对手强大中国短道专注自己

2018-02-08 09:31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李琰:看升旗热血沸腾 对手强大中国短道专注自己

平昌当地时间2月7日上午10:00,中国冬奥代表团的欢迎仪式在江陵奥运村举行。随着五星红旗的高高升起,中国冬奥代表团的奥运之旅正式拉开帷幕。中国短道速滑队主教练李琰在仪式后的采访中表示,参加升旗仪式让大家感到热血沸腾。谈及中国队的主要对手——实力强劲的东道主韩国队,李琰说:“韩国队很强,不止是韩国队每个国家都会在冬奥会上发挥出最好的实力,我们更要做的是专注自己。”

早上10时,中国冬奥健儿列队出现在奥运村升旗仪式现场,雄壮的国歌随即在奥运村响起,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平昌冬日的阳光下冉冉升起,中国代表团的平昌冬奥之旅正式开启。

中国短道速滑队主教练李琰在仪式后的采访中表示,“我们一直都在盯着国旗,感受到了一种热血沸腾的感觉,马上比赛就要开始了,我们会用最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

庄严的升旗仪式之后,组委会还安排了象征团结的现代舞表演,还盛情邀请所有队员和教练员们参与到舞蹈的环节中,而中国短道速滑队的主教练李琰也兴奋地跟着舞动了起来,这个特别的环节也让李琰印象深刻。李琰说:“最后的部分像一个大party,各个国家在这里联欢,这就是奥林匹克的氛围。国旗升起时我们为此振奋,走下赛场,无论有没有取得成绩我们都为运动员们鼓掌。”

昨日,中国短道速滑队刚刚在平昌的训练馆结束了一场训练,这堂训练课不仅吸引了国内媒体的关注,场边也聚集着数家韩国同行,甚至韩国队的工作人员,更是对于中国队的训练内容进行了全程录像。

中韩之争一直是短道速滑项目的一大看点,谈及中国队的主要对手,实力强劲的东道主韩国队,李琰说:“现在我们的备战一切正常,世界短道速滑的水平现在各个国家都很高,我们当然也是在(强队的阵容)之中。我们都知道韩国队很强,但不止是韩国队,每个国家都会在冬奥会上发挥出最好的实力,我们更要做的是专注自己。”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徐思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