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记者吐槽韩高铁:座位窄没盒饭 手机还没信号

2018-02-08 09:59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日本记者吐槽韩高铁:座位窄没盒饭 手机还没信号

距离2018平昌冬奥会开幕还有一天的时间,日本记者在前往平昌的路上,对于所搭乘的韩国高铁KTX大为不满。

报道称,日本体育记者7日乘坐新开通的KTX前往江陵,火车从仁川机场出发后,速度并不快,过了首尔火车站后,才一点点加速,但明显时速没有到300公里,给人的感觉就在220km左右。

日本记者表示,本想也想尝尝文在寅总统前往平昌视察时在火车上吃的便当,但火车上并不卖盒饭,自动售货机只买一些点心。

另外对于火车的座位,日本记者也颇为不快,认为KTX的座椅比普通火车还要狭窄,更是没办法和日本的火车相比。

而韩国MBC电台的记者乘坐KTX后发现,在前往江陵的途中,有一个小时是没有通信信号的,给很多旅客带来了不便。

新近开通的首尔至江陵的KTX,在过去一个月的时间里,运送了约30万名旅客,在奥运会期间平均每天运送两万人。然而,各种相应的服务看来还有所欠缺。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HUIHUI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