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蒂:相信火箭季后赛能赢勇士 卫冕冠军应该焦虑

2018-02-08 10:14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麦蒂:相信火箭季后赛能赢勇士 卫冕冠军应该焦虑

在大比分输给雷霆之后,勇士本赛季面对西部天赋强队雷霆和火箭的战绩已经跌到了1胜4负,这也不由让专家担心他们在季后赛如果遇上这两队又会是怎样的表现。

火箭名宿麦蒂就已经站在了老东家一边,他说:“如果季后赛现在开始,我相信火箭能淘汰勇士。”

虽然比起勇士,火箭在过去三年的季后赛成功实在微不足道,但麦蒂对哈登和保罗的信心非常足。他在火箭效力时因为伤病困扰,没能带队在季后赛取得突破,但他是非常期待看到火箭重新崛起,重现大梦时的辉煌的。

“现在火箭球员们的表现真的非常出色,在各个层面都配合默契,投篮命中率也很高。”他说,“哈登是MVP最有力的争夺者,表现令人难以置信,保罗也是非常靠谱的领袖,我觉得勇士应该为火箭崛起感到焦虑,换作是我就会。”

火箭本赛季对勇士也是2胜1负,并不落于下风。虽然常规赛赢球并不能作为衡量季后赛实力的标准,虽然勇士还是联盟第一也是最被看好能夺冠的队伍,但麦蒂对火箭的信心也说明了火箭本赛季冲顶西部的几率还是很大的。哈登和保罗付出那么多努力,不就是为了终结勇士对西部冠军的垄断。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kewell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