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卡佩拉今夏有望获1200-1800万年薪 追求者不多

2018-02-08 10:14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曝卡佩拉今夏有望获1200-1800万年薪 追求者不多

据美国媒体消息,休斯敦火箭队首发中锋卡佩拉预计在今年夏天得到一份年薪在1200万美元至1800万美元之间的合同。

由于各支NBA球队在2016年以及2017年自由球员市场上豪掷千金、大手花钱,所以大多数的NBA球队在今年夏天自由球员市场的薪金空间并不充足。据消息人士透露,在今年夏天为数不多的几支拥有千万薪金空间的球队之中,达拉斯独行侠队和菲尼克斯太阳队会是卡佩拉的潜在追求者。

火箭球迷得知这一消息也纷纷表示惊喜:“对于这个报价火箭队可以轻松匹配。”“卡佩拉看来留定休斯敦了。”

卡佩拉出生于1994年5月19日,身高6尺10,体重240磅,为火箭队的首发中锋。在2014年NBA选秀大会上,火箭队于首轮第25顺位被火箭队选中。2014-15赛季,卡佩拉正式登陆NBA,他每一年都取得了巨大进步,如今已成长为火箭队内线核心。

卡佩拉和火箭队达成的是四年606万美元的新秀合同,本赛季他的薪金仅为233万美元。考虑到他的赛场表现,卡佩拉可以说是本赛季联盟性价比最高的几个球员之一。

一直以来,火箭队对于卡佩拉也是有意栽培。在霍华德离队后,火箭就把卡佩拉确定为内线核心。本赛季至今,卡佩拉场均为火箭队出战27分钟,就可以贡献14.3分10.8个篮板1.1次助攻以及1.8次盖帽的数据,投篮命中率更是高达65.7%。作为一个“吃饼”型中锋,卡佩拉和火箭后场双核哈登、保罗的搭档无比默契。对于火箭而言,今年夏天续约克里斯-保罗和卡佩拉也是他们最重要的两件事。

当然,火箭也要警惕其他球队的抬价。值得注意的是,火箭的同区冤家达拉斯独行侠拥有充足的薪金空间,而且独行侠也确实需要一个可靠的内线大核。火箭和独行侠拥有互相抬价的历史。早在当年火箭续约帕森斯时,独行侠就故意搅局,最终成功抢走了火箭一手培养起来的首发小前锋。当然,帕森斯大合同加盟独行侠后状态暴跌,独行侠并未从中占得便宜。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萨尔虎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