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尼尔:解决问题是詹皇责任 不能让队友放弃比赛

2018-02-08 10:15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奥尼尔:解决问题是詹皇责任 不能让队友放弃比赛

骑士在领先21分的情况下被魔术逆转还大败,再次暴露了球队内部不和谐的问题,球员们在下半场基本放弃了比赛,一点心气都没有。

曾经在骑士效力,如今已经是电视名嘴的沙奎尔-奥尼尔也分析了骑士的近况,他认为如果自己是领袖,那就一定要解决球队里的问题,管理好自己的队友。

“骑士这种输法意味着他们就算有开会讨论,也并不是真正有益的对话。”他说,“我们打球都会遇到低迷的时候,全队应该齐心度过才对,如果做不到,那就是放弃比赛了。”

“我讨厌放弃这个词,骑士的天赋那么好,经验老将那么多,不应该走到放弃的地步。”他说,“所以他们更衣室里肯定发生了什么,而勒布朗需要解决这些问题,因为他是国王。”

虽然这么说,但奥尼尔应该比谁都明白有些更衣室问题只是旁观者清,不然“OK组合”结局怎么会那么惨烈?而当奥尼尔在生涯末期跟勒布朗做队友的时候,骑士也有很多顽疾没有解决。

已经有媒体透露,骑士问题的根源还是管理层跟球员之间的裂痕上,勒布朗跟老板的关系逐渐僵硬,对总经理阿特尔曼不满,骑士教练组跟管理层的沟通也不多,这恐怕不是勒布朗自己一个人能解决的事了。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kewell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