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爹要当爷爷了!球哥即将当爹 女朋友已怀孕4个月

2018-02-08 10:50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球爹要当爷爷了!球哥即将当爹 女朋友已怀孕4个月

据著名八卦媒体TMZ报道,NBA中著名的鲍尔家族传来一条喜讯。鲍尔家族二公子、洛杉矶湖人队新秀球员伦佐-鲍尔即将升级当父亲,他的女朋友丹尼丝-加西亚已经怀孕4个月。

伦佐和丹尼丝从高中时期开始就一直相爱,感情也非常稳固。据知情人士透露,丹尼丝及其家人对于这个小宝宝的即将出生非常期待。据了解,目前孩子非常健康,还不知道具体性别是男孩还是女孩。不过八卦媒体也特地调侃了一番伦佐的父亲拉瓦尔-鲍尔:“我们猜拉瓦尔一定想要个男孩,这样可以继承鲍尔家族的篮球天赋。”

伦佐-鲍尔出生于1997年10月28日,于2017年NBA选秀大会上被洛杉矶湖人队于首轮第二顺位选择而进入联盟。湖人队从一开始就把伦佐当成是未来的建队核心。为了扶正伦佐,湖人队管理层将球队原先的首发控球后卫拉塞尔交易到了布鲁克林篮网队,把球权彻底交到了伦佐手中。

本赛季至今,伦佐为湖人队出战36场比赛,场均上场34分钟,可以贡献10.2分7.1个篮板7.1次助攻1.5次抢断以及0.9次盖帽,表现相当全能。在赛季之初,伦佐因为糟糕的投篮命中率而受到了较多质疑。然而,随着赛季的推进,人们也逐渐意识到了他的全能和对湖人队的作用。

在1月14日对阵达拉斯独行侠队的比赛中,伦佐不幸受伤。因为膝盖伤病,伦佐最近连续缺阵多场比赛。而湖人队为了稳妥起见,也并不急于让伦佐复出。

2017届新秀中,最近传来喜事的不止鲍尔一个。在此之前,波士顿凯尔特人队的探花郎杰森-塔图姆成功升级当爹。在2018年1月14日,塔图姆在社交媒体上宣布了自己当爹的消息:“小杰森-克里斯托弗-塔图姆!这是上帝送给我最好的礼物!爸爸爱你胜过全世界任何东西!真的太幸福了!”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萨尔虎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