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在囧途!美滑雪女王花24小时到韩国 晒照秀韩文

2018-02-09 09:03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人在囧途!美滑雪女王花24小时到韩国 晒照秀韩文

出师不利。即将开启个人第四次冬奥会之旅的美国高山滑雪名将林赛-沃恩(伍兹前女友),在前往平昌之际不幸遭遇航班延误、换机。最终花了24小时抵达韩国,并在社交媒体晒图,秀韩文,“太兴奋!”

本次平昌冬奥会,沃恩的目标是增加两枚奥运奖牌。不过,还未到平昌就遭遇不顺,她在Twitter上持续发布信息,在机场连续遭遇噩梦。

她在社交媒体上写道:“希望我们能够到韩国……显然我们没有拿到飞行许可文件。”随后,她又更新到:“已经在飞机上等了大概两个小时,还有一些德国人和意大利人在飞机上。”

德国汉莎航空公司试图解决这一问题:“有一个技术问题导致飞机延误,新的起飞时间将约为1.5小时之后。”此后的情况并未得到好转,“呃,我们现在正在下飞机……试图换一架新飞机,希望在一个小时内起飞……”

一路艰辛抵达韩国后,沃恩再次更新倒:“我们在起飞前等候6个小时,终于经过24小时抵达韩国。在机场,我排在入关的最后,赶不上明天的开幕式了。”对于这趟“囧途”,沃恩虽有抱怨,但还不忘晒出照片和秀一把韩语,看来心情并无受到太大影响。

33岁的沃恩也是高山滑雪圈里的名人,平昌冬奥会将是沃恩第四次参加冬奥会。拥有80个世界杯分站赛冠军、四届世界杯总冠军和温哥华冬奥会高山滑降冠军的光环,沃恩是当之无愧的实力派,她和希弗林将在滑降项目上构成“双保险”。

沃恩因伤错过2014年的索契冬奥会,她曾经表示,平昌冬奥会是一届等待了八年的冬奥会,并且有可能是沃恩最后的“天鹅之歌”。在过去的这个雪季,沃恩仍受到伤病的困扰,但为了备战平昌,沃恩精简了赛事,保留了实力,而在临近冬奥会的关键时刻,她连续拿下两站世界杯分站赛冠军,用她的话讲,要把“最好的留在最后面”。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冬小麦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