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网友:输给世界第三已很棒 和夺冠热门中国比辛苦了

2018-02-09 09:09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韩网友:输给世界第三已很棒 和夺冠热门中国比辛苦了

北京时间2月8日晚,平昌冬奥会冰壶混双循环赛第二轮,由巴德鑫和王芮组成的中国队加局8-7战胜韩国队,取得首胜。遭遇秒杀的韩国组合则显得非常沮丧,韩国媒体和网友也是一片遗憾之声。

在上午的比赛中,中国组合巴德鑫和王芮5-7不敌瑞士组合,而韩国组合张海智李奇钟则是9-4大胜芬兰,显得更有自信。晚间第二轮比赛,现场的韩国观众也给予了东道主组合最大的支持,欢呼声不断。

在中国队加局绝杀韩国队后,韩国媒体是集体发出遗憾的声音,报道中都用到了输得可惜,遗憾等词汇。韩国网友更是难得的包容了选手,“真的好可惜,呜呜呜,选手们辛苦了”,“最后那个太可惜了,本来挺好的”,“走到延长赛也算是挺厉害的。”

不少网友认清韩国选手实力,“对手是世界排名第三的中国队,这样已经算是很棒了”,“和夺冠热门的中国队比赛真的是辛苦了,非常棒!22岁,24岁的年纪,谢谢你们胸前带着太极旗奋战。无法想象你们有多么紧张,有多么的觉得可惜,明天的比赛也要加油!希望你们不要留有遗憾”。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敏玟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