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艺术团在韩国成功进行首演 表演华丽震撼

2018-02-09 09:11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朝鲜艺术团在韩国成功进行首演 表演华丽震撼

当地时间2月8日晚上8点,由三池渊管弦乐团团长玄松月率领的朝方艺术团在韩国江陵艺术中心举行了第一场冬奥庆祝演出。从路透社公布的现场照片来看,艺术团的表演华丽震撼,舞台灯光和色彩也十分艳丽。

演出当晚,三池渊管弦乐团团长玄松月身穿一身白色套装,胸前戴着徽章,坐镇现场指挥。

当天的表演首先以朝鲜名曲《见到你很高兴》开场,8名身穿韩服的女歌手具有穿透力的歌声和富有活力的旋律一下抓住了现场812名观众的眼球,她们还演唱了《鸽子呀高飞吧》等歌曲。

在这次的演出曲目中,有许多都是韩朝民众耳熟能详的歌曲,其中包括改编后的李仙姬的《致J》、沈守峰《男人是船女人是港口》等韩国流行歌曲。

歌手们的服装也各具风格,有民族服饰,也有现代气息的礼服。其中,5名歌手身穿热裤献唱朝鲜脍炙人口的流行歌曲《向着未来奔跑》的表演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除了女子二重唱、合唱,还有渊管弦乐、交响乐、大提琴、小提琴等演奏表演。

三池渊管弦乐团是朝方专门为此次平昌庆祝演出临时组建的乐团,由来自三池渊乐团、牡丹峰乐团、青峰乐团、国立交响乐团、万寿台艺术团、国立功勋合唱团等6-7个艺术团的艺术家组成。

140多人的三池渊管弦乐团成员中包括由80人组成的管弦乐队,其余分别是合唱团成员、歌手和舞蹈演员。

三池渊管弦乐团于2月6日乘坐“万景峰-92号”邮轮访韩。

结束当天在江陵的演出后,艺术团将前往首尔,并于2月11日在国立剧场表演,随后将返回国内。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