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将韦德白送给热火 詹韦散伙闪电侠落叶归根

2018-02-09 09:27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骑士将韦德白送给热火 詹韦散伙闪电侠落叶归根

北京时间2月9日,骑士在交易截止日到来之前疯狂出击,对阵容进行一番大清洗,勒布朗在去年夏天才招募来的好兄弟德维恩-韦德也被交易,而且是回到了他曾效力13年的老东家热火,只换来了一个受很重保护的二轮签,等于白送。

然而他对骑士来说作用却不大,没办法帮詹皇减轻得分和组织的压力,也不再具备多少爆发力,又不能像科沃尔那样投三分。

再加上韦德本身也渴望落叶归根,对热火还很有感情。虽然他当初跟热火谈不拢续约一气之下离开,但后来两边都已经和解,莱利自己也很后悔放走了韦德,如今正是弥补的机会,热火几乎没付出什么成本就要回了城市英雄,何乐而不为。

据报道,骑士在交易之前也是咨询过韦德团队以及勒布朗的,讲明白了球队年轻化的方针,希望韦德能够理解。毕竟韦德是勒布朗亲自招募来的,为了骑士舍弃了高薪和首发地位,骑士这么做也是给足双方面子,大家和平分手。

只是韦德从两年前的2000万身价变成了跟二轮签(还受很重保护,骑士拿不到)互换,等于白送,实在令人感慨。NBA时移势易速度太快,不管是外界看客,就连恩比德也感到头晕,发推感慨道:“NBA实在是太令人震惊的地方了。”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kewell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