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方交易!骑士送克劳德+罗斯 换乔治-希尔+胡德

2018-02-09 09:28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三方交易!骑士送克劳德+罗斯 换乔治-希尔+胡德

交易截止日骑士再做一笔重磅交易:在这笔和爵士以及国王的三方交易中,骑士送出了罗斯、舒伯特和克劳德,交易得到了乔治-希尔以及胡德。

在这笔三方交易中,骑士将罗斯和克劳德送到爵士,将舒伯特送到国王,爵士的乔-约翰逊被换到国王;而骑士则从国王得到乔治-希尔,从爵士得到胡德。此外,骑士在这笔交易中送出了一个来自热火的2020年次轮给国王。另外骑士支付给国王210万现金,爵士支付给国王110万现金,同时爵士得到骑士2024年的次轮互换权,另外骑士和国王互换了两名球员的签约权。

就在不久前,骑士和湖人完成交易,送走以赛亚-托马斯和弗莱,得到了克拉克森和小南斯。紧接着又做出了这笔交易,同时韦德也被同期送回了热火队。

在这笔交易中,骑士处理掉了舒伯特,以及今年并没有如愿打出水准的罗斯和克劳德,得到的希尔和胡德都是即战力,二人也在去年在爵士做过队友。希尔本赛季的工资为1900万,由于国王打算扶正5号秀福克斯,因此表现不温不火的希尔被他们处理掉。

乔-约翰逊有意加入强队,因此他会在交易后被买断,接下来选择一支新的球队加入。

对骑士来说,接连的交易换了半条阵容,在交易截止日疯狂豪赌的球队并不多,但现在,他们真的是孤掷一注了。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里多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