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德爱妻庆祝交易:等不及回家! 詹皇:为兄弟开心

2018-02-09 09:28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韦德爱妻庆祝交易:等不及回家! 詹皇:为兄弟开心

在交易截止日到来前的最后3个小时,骑士疯狂出手交易,送走了半支球队,包括小托马斯、罗斯、韦德、克劳德、弗莱、舒伯特,速度之快令整个联盟瞠目结舌。

骑士交易韦德前曾问詹皇意见 双方友好协商分开

据ESPN记者Dave McMenamin透露,一位还在骑士的球员给他发短信吐槽道:“究竟发生了什么。”显然无法相信管理层出手的速度。

其中,小托马斯和弗莱去湖人、韦德重回热火的交易反响最激烈,弗莱第一时间在网上发视频告别克城,他很有风度地感谢了骑士给自己的机会,同时也表达了等不及要去湖人效力的态度,毕竟,洛杉矶气候温暖,生活安逸,而弗莱跟湖人主帅沃顿也非常熟悉,两人在亚利桑那大学做过队友。

弗莱还开玩笑道:“我猜当你在比赛里三分6投0中(昨天对森林狼),真的会立刻被送走的。”

至于韦德回热火的消息,更是让迈阿密媒体、球迷一片欢腾,正在韩国度假的热火资深记者蒂姆-雷诺兹在当地时间凌晨发推庆祝道:“凌晨3点11分,我电话响了,是的,这发生了,韦德先生回家了!”

韦德妻子尤尼恩也非常激动,她发推表示:“305(区号)的家!热火加油!!!!!等不及了!”

据报道,骑士在做交易之前是咨询了韦德团队和勒布朗本人的,所以这是和平分手。勒布朗也在社交网络上表示:“真心为我兄弟开心,这才是应该有的结局,爱你!”勒布朗显然知道韦德有多渴望回到热火,也知道等到他这份底薪结束,八成也是要回去的,提前满足他的愿望,对谁都没有坏处。

迈阿密和洛杉矶是全美旅游、生活胜地,而克利夫兰则是冰天雪地,经济不发达,也没那么多享受乐趣。不管是站在篮球角度还是生活角度,离开骑士都应该让韦德和弗莱感到开心。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kewell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