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D感叹交易让骑士变更强 追梦:詹皇在其他都无所谓

2018-02-09 09:28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KD感叹交易让骑士变更强 追梦:詹皇在其他都无所谓

交易截止日,克利夫兰骑士队是动作最大的球队。骑士一共做出了三笔交易,送走了原阵容中6位球员,引进了4位新球员。骑士送走的球员包括小托马斯、弗莱、克劳德、罗斯、舒伯特、韦德;得到的球员包括克拉克森,小南斯、希尔、胡德。

作为骑士连续三年总决赛对决的对手,金州勇士队的球员们无疑也一直关注着骑士队的交易。凯文-杜兰特和格林纷纷感叹,骑士队通过补强变得更强了。

杜兰特表示:“骑士队变得更强了。他们做了自己想要做的操作,我相信他们的交易会很快产生作用的。看看交易截止日发生这些事情,所有球迷和媒体都会很开心的。但是对于被交易的球员来说,你就得努力克服一切,然后继续前进了。”

杜兰特特意提到了小托马斯:“你看看,像小托马斯这样的球员一年都被交易了两次。他不得不又要举家搬迁了。这就是职业球员,你必须继续前进,去到另外一个城市,为另外一支球队效力。这就是我对球员交易的看法,而不是仅仅觉得有趣而已。对球迷和其他人来说,这绝对是一年之中最快乐的时光。但对球员来说,你只能接受,然后继续前进。”

格林也谈到了骑士队的大交易。格林表示:“他们做了一些很好的交易。相比较于我们过去三年以来面对的那支球队,骑士已经彻底大变样了。”

尽管骑士队交易动作很大,但格林直言骑士队的根基并没有动摇,因为勒布朗-詹姆斯还在。格林表示:“他们还有勒布朗-詹姆斯。只要他还在,其他一切都无关紧要。”

勇士队是卫冕冠军,同时还是目前全联盟战绩最好的球队(41胜13负)。格林显得非常自信,他认为勇士根本不需要做任何大交易:“我觉得我们棒极了,我们信心十足。”

不过格林也补充表示,在NBA任何事情都可能发生:“我又不是总经理。所以现在我可能坐在这里跟你侃侃而谈,说不定下一秒我就接到了被交易的电话呢。但从我所了解到的情况,我们的处境非常棒。”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萨尔虎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