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化+增运动力!骑士交易引盛赞 前GM:绝处逢生

2018-02-09 09:33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年轻化+增运动力!骑士交易引盛赞 前GM:绝处逢生

骑士在交易截止日到来之前迅速出手,疯狂完成交易,送走了6位球员,分别是小托马斯、弗莱、韦德、舒伯特、克劳德和罗斯。

圣诞节后骑士的低迷已经到了没有下限的地步,各项数据在联盟都排倒数,已经不得不变了。管理层的方向也很明确,给年龄减负,让球队变年轻,增添更多有运动能力的球员。

经统计,骑士送出球员的平均年纪为30.7岁,而换来的4位球员的平均年纪为27岁。送出的6位球员本赛季一共扣篮16次,整体三分命中率30.9%,而换来球员本赛季一共扣篮81次,整体三分命中率37.9%。

这些离开的球员一共在骑士首发78场,打了3950分钟,是过去大半个赛季骑士的主力轮换。所以现在骑士基本等于换了一支新球队,只是核心詹皇没有变。

他们的逻辑也非常清晰,在得到克拉克森后,骑士知道韦德的角色必然会进一步被削减,在咨询了韦德本人、他的经纪人莱昂-罗斯和好兄弟勒布朗之后,骑士才最终做出了交易,可以说是和平分手,双赢局面。

但骑士的大动作还是得到了称赞,连前任经理大卫-格里芬都表示:“科比-阿特尔曼和骑士管理层从来都不糊涂,他们现在就已经做到了绝处逢生!”

当然,骑士做这些交易的本质还是止损,能亡羊补牢已经很不容易了。用厄文换来克拉克森和小南斯,不血亏才怪,但失去厄文是他们控制不了的事,他们用厄文换来的主要筹码没能打好也是没法预测的。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kewell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