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鹰将白人大个射手送往热火 换回2014年落选秀

2018-02-09 09:34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老鹰将白人大个射手送往热火 换回2014年落选秀

根据ESPN记者马克-斯皮尔斯报道,老鹰将卢克-巴比特送往热火,换回奥卡罗-怀特。怀特随后被裁。

28岁的巴比特在去年休赛期跟老鹰签下一年底薪合同,目前已经转为保障薪水。他出战37场,场均得到6.1分2.2篮板,只能算是球队边缘人。

值得一提的是,巴比特上赛季还是在热火效力的,场均得到4.8分2.1篮板。如今热火伤病名单一大堆,是真的迫切需要能上场打球的锋线球员,能换来一个是一个。

而怀特就更小咖了,连斯皮尔斯在爆出交易新闻的时候都拼错了他的名字,可见对他也是很生疏的。怀特曾在2014年参加选秀,但没被任何球队选中。2014-15赛季,他去了意大利职业联赛效力,打了33场比赛场均得到12.1分6.8篮板;后来又去了希腊。

他每年休赛期都会参加NBA夏季联赛,试图能得到球队的青睐。2016-17赛季,他在热火打打停停,经常出入发展联盟;本赛季他在热火打了6场,场均得到3.3分1.8篮板,还因为左脚伤病要休战到全明星。

而这一笔底薪球员交易也让等待重磅新闻的球迷感到百无聊赖,有人就吐槽道:“他们真的是NBA球员吗?”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kewell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