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尔:公牛王朝其实没马刺伟大 20年长青太难做到

2018-02-09 10:42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科尔:公牛王朝其实没马刺伟大 20年长青太难做到

勇士主教练科尔是NBA的一个赢家,他打球时在公牛、马刺都效力过,都成功夺冠。日前他对比起了公牛和马刺,他认为,别看公牛有王朝,相比马刺20年长青,后者其实更强大。

“我觉得20年长青甚至是一个更让人惊艳的成就,因为每个体育联盟都会设置给那些最差的球队最好的机会去重新崛起,而给那些最强的球队最差的选秀几率,所以,在这样的环境下,保持20年没有高顺位新秀加入的情况下能长青不倒,一直是强队,真的让人更印象深刻了,因为整个联盟的体系设置是不利于你的,”科尔表示。

“马刺在波波维奇教练手下改变过好几次阵容,打法也是改变好多次,1999年我在那里的时候,那时候的马刺和现在有巨大的不同,当时我们非常乏味无聊,我们就是站着打球。后来马刺传球多起来,也夺冠了,现在他们又是更多的单打,因为他们有阿尔德里奇,必须如此。”

马刺队史上一共有5个总冠军,都是在波波维奇执教期间得到的。但稍微欠缺的是,马刺从来没有一次连续夺冠过,之前菲尔-杰克逊曾表示,马刺并不算一支王朝球队,因为王朝的定义是要连续3个赛季夺冠,所以马刺不符合这个标准。

虽然杰克逊的话也有一定道理,但确实如科尔所说,不仅是总冠军,保持20年的长青是极少球队可以做到的,就这一点来说,马刺才是最伟大的球队。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乔忒忒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