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性又娇气? 日速滑女王因天冷拒绝参加开幕式

2018-02-09 11:17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任性又娇气?日速滑女王因天冷拒绝参加开幕式

2月9日 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速滑名将小平奈绪可能将不会出席9日的平昌冬奥会开幕式。另据其他日本媒体报道,除小平奈绪外日本其他男女速滑选手也可能不出席此次平昌冬奥会开幕式。

预计本届冬奥会小平奈绪将会参加500米,1000米等三个项目的速滑比赛。特别是将在500米速滑比赛中将对阵韩国名将李相花,引起韩国国内广泛关注。

然而小平奈绪的教练却表示,虽然当天平昌没有强降温,然而每秒三到五米的风速加上零下十度的气温,都让运动员不容易调整自己的状态,所以应该不会参加开幕式。之前日本奥委会也以天气严寒,运动员不易调整状态为由拒绝日本运动员参加7日在江陵举行的日本代表团入村仪式。

韩国网友纷纷评论表示不满,这也不行那也不行日本来参加冬奥会毫无诚意啊!竟然开幕式连名将都没有的日本代表队。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旺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