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金:平昌冬奥看到差距 力争在北京闯进决赛

2018-02-09 11:23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王金:平昌冬奥看到差距 力争在北京闯进决赛

2月9日,2018年平昌冬奥会自由式滑雪雪上技巧在普光滑雪场进行,女子资格赛第一轮,中国选手王金和关子妍分列第27和第28位。赛后,王金坦言看到了差距,平昌的经历将是未来四年的动力;关子妍表示正常发挥水平,期待四年后的北京冬奥会闯进决赛。

自由式滑雪女子雪上技巧资格赛共有30人出战,前十名直接晋级决赛,另外20人将进入到第二轮资格赛,从中产生最后10个决赛席位。

第一轮资格赛中,第四个出场的王金顺利完赛,得到了51.29分,排名第27位。赛后王金表示:“还是不自信,这个成绩,我不是很满意,但对自己能够顺利完成滑行,还是比较满意的。”

谈到平昌冬奥会的收获,王金坦言:“看到了差距,本次经历,会成为自己未来四年的动力,争取在北京冬奥会上获得佳绩。”

17岁的关子妍第23个出场,虽然滑行速度、翻腾难度不如对手,但关子妍稳扎稳打,顺利完赛,最终得到了48.11分,获得第28名。关子妍赛后说:“我属于正常发挥了水平,滑行和速度,一直是自己的不足,看到了差距,未来四年,好好训练,力争将来进入北京冬奥会的决赛。”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林楠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