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德:我想热火他们也想我 莱利:往日恩怨早已过去

2018-02-09 13:59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韦德:我想热火他们也想我 莱利:往日恩怨早已过去

在交易截止日前,韦德被骑士送回了热火,对于他和热火来说,这是落叶归根。周六热火要对上雄鹿,韦德暗示自己可以为热火出战。

“我想他们,我知道他们也想我,”韦德说道。

韦德曾是热火的旗帜,但前几年,他在续约时和热火闹得不愉快,特别是总裁莱利,现在莱利也很开心韦德又归来,他表示双方之间没有什么恩怨。

“我们觉得韦德可以在很多方面帮到热火,”莱利说道,“这是我们的一个美丽时刻,对我们整个城市、所有球迷都是美丽的时刻。他在进攻端依然还有很多事情能做。他可以冲击篮筐,可以组织进攻,可以投篮,当场上出现压力的局面时,他有能力应对。当然,他要再上点油,好适应我们的打法,但他肯定还有很多能力可以发挥的。”

“当然,我们所有人也都应该意识到,他不是2006年大战小牛的那个韦德。未来几周他会再熟悉一下我们的体系打法,重新成为我们的进攻尖兵和打最后关键时刻的关键先生。”

谈到过去几年和韦德之间的不愉快,莱利表示:“我们没有什么怨恨的情绪,也不存在什么后悔。我们都向前看了。”

热火球员们也是非常兴奋韦德归来,怀特塞德表示:“以后我肯定会有很多空中接力的机会了,有很多扣篮,他篮球智商很高的。”

“韦德简直完美适合我们球队,他经验丰富,有领导能力,”德拉季奇表示。

谈到热火的实力,韦德表示:“这绝对是一支季后赛球队。NBA里很多球队都敬重热火。”

在谈到自己可能要从替补开始打起时,韦德表示:“没关系,我等不及开始拥抱我要扮演的任何角色了。”

韦德也透露,前几周,他回去参加前经纪人托马斯的葬礼,和莱利有了交流,双方拥抱致意,他也对一切都释怀了。

“我一直觉得自己有一天会回热火,就是不知道怎么个回法,什么时候回,”韦德说道。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乔忒忒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