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GM:交易前球队快死了 厄文交易没亏只是不合适

2018-02-09 14:05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骑士GM:交易前球队快死了 厄文交易没亏只是不合适

在交易截止日上,骑士年轻的总经理科比-阿尔特曼各种操作,帮骑士弄来了胡德、希尔、小南斯、克拉克森等球员,提升了骑士的年轻度。现在,阿尔特曼接受媒体采访,谈了他的操作。

“现在我们的球队变得有运动能力得多了,”阿尔特曼说道,“我们希望耐心地来,希望看到一切奏效。之前我们确实非常担忧场上的表现,包括我们球队的文化建设。之前我们是在缓慢地走向死亡,而这不是我们希望看到的。”

“现在我们有了这样的队伍,有勒布朗,我们是时候干点什么了。”

这次骑士得到的球员中有之前为湖人效力的小南斯,他本来就是克里夫兰人,他父亲以前就是为骑士打球的,据阿尔特曼透露,当知道自己被交易到骑士后,小南斯也是激动地哭了。

“还有胡德、希尔,他们每场比赛都提供激情、力量,而且打球顽强,而且很全能,各方面都行,希尔是一个杰出的老将,很适合我们的阵容,有球无球都打得好,而且是一个真正的又能攻、又能防的球员。”

谈到送走韦德,阿尔特曼表示:“我意识到,韦德继续打下去,未来的角色就是出场时间减少的,而且是不断减少、减少……我就跟自己说,这样对韦德公平吗?我们就研究了热火的情况,看是不是送他回去,我也确保我和勒布朗交流过这事,我们是想给韦德这样的机会。”

另外,媒体也问到去年夏天骑士送走厄文的交易,如今再看,如何评价这个交易?阿尔特曼回答:“我们在这笔交易中得到的天赋值是很不错的,但它合适吗?奏效吗?恐怕没有……”

在今天的交易中,骑士把当时得到的小托马斯又交易走了,对此,阿尔特曼也是说:“我们的前总经理格里芬是一个很看重合适不合适这个因素的人,我们球队有勒布朗,所以我也是打算在他身边放更多的投手,更多有运动能力的球员,更年轻的有未来前景的球员。当然,交易走小托马斯并不是我想做的事情,他努力让自己复出,这方面做得很好了,但我要找到办法去让球队融合起来才行。”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乔忒忒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