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还剩个3600万大坑甩不掉!这事要等到20年?

2018-02-09 14:17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湖人还剩个3600万大坑甩不掉!这事要等到20年?

北京时间2月9日,据PE网报道,今年交易截止日,洛杉矶湖人并未送走此前表达过离队意愿的洛尔-邓。魔术师约翰逊和罗伯-佩林卡均表示,今年不是处理邓合同问题的最佳时机。

今年交易截止日已过,邓仍是一名湖人球员。

在今天早些时候从骑士换来2届全明星小伊塞亚-托马斯,并借此确保湖人在未来2年夏天都有充足薪资空间可追逐大牌后,魔术师也被问到他们会如何处理邓的合同问题。邓4年7200万美元的合同还剩2年,总额3680多万美元。

对此,魔术师笑了起来,转过头看着湖人总经理佩林卡。“我们也希望能处理啊,不是吗?”魔术师笑着说,“不,至少到现在还什么都没发生。”甚至于,魔术师还反问记者:“要不然你来替我们做交易吧?”

此前邓曾公开表达过离队意愿,要么被交易要么被买断,湖人可能考虑在明夏再买断他,并延期支付他的剩余合同;但也有媒体称,湖人会耐心等到2020年邓的合同到期前再处理,届时会更容易出手。

“我们也想要聊聊有关洛尔的情况,”魔术师说,“罗伯和他相处得不错,想要尽力把他送到一个能让他开心的地方。但我们并未能促成一笔有关他的交易。他知道这一切并表示理解。”

本季迄今,邓只在揭幕战出战过13分钟,2投1中得到2分1次抢断,此后再没出战。加盟湖人2个赛季,邓出战57场,先发50场,场均出战26.3分钟,得到7.5分5.2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仅为38.7%。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魑魅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