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亲自给离队小弟送鸡汤!这待遇没几个人有

2018-02-09 14:29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科比亲自给离队小弟送鸡汤!这待遇没几个人有

北京时间2月9日,今天的NBA交易截止日,湖人队与骑士队达成一笔交易,并且送走了两位年轻球员——克拉克森和南斯。作为前辈,科比随后通过社交媒体给予这两位年轻球员鼓励。

“非常喜欢乔丹-克拉克森和拉里-南斯,两个我最喜欢的年轻球员。继续加油!当你们需要任何建议的时候,你们知道如何找到我#家人”科比在推特上写道,并且@了克拉克森和南斯的推特。

克拉克森和南斯都和科比做过队友,而且那是科比职业生涯的尾声,也是湖人最困难的时期。尽管科比在职业生涯里对队友非常严苛,但是看得出来,科比从内心深处是喜欢这些湖人年轻球员的,特别是和他一起打过球的湖人年轻球员。

所以当湖人队今天把克拉克森和南斯交易走之后,科比难得的通过推特给予这两位后辈鼓励。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罗森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