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国家队兵发平昌

2018-02-10 10:03 新华社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国家队兵发平昌

新华社沈阳2月8日电(记者张逸飞)中国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国家队一行8日离开沈阳白清寨滑雪场,飞赴韩国参加平昌冬奥会。

将第三次参加冬奥会的徐梦桃笑容满面,显得信心满满。在经历了2016年的严重伤病之后,徐梦桃只用了不到一年时间就从左腿膝关节韧带断裂的伤病中走了出来。本赛季的世界杯比赛中,无论是崇礼站还是普莱西德湖站,徐梦桃都展示出了良好的竞技状态。如今已恢复了自己最高难度三周跳的徐梦桃期待在平昌用一块奥运金牌完成自己“大满贯”的梦想。

与女队徐梦桃独领风骚相比,贾宗洋、齐广璞、刘忠庆、王心迪4名男队员则都具备一定实力。贾宗洋发挥稳定、齐广璞难度第一、刘忠庆经验丰富、王心迪初生牛犊。四名运动员各有特长又能相互弥补,中国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男队在平昌不可忽视。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张逸飞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