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生涯最高詹皇带飞全队!好久不见这单核詹

2018-02-10 18:07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创生涯最高詹皇带飞全队!好久不见这单核詹

北京时间2月10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骑士客场挑战老鹰,最终他们以123比107击败对手,本场比赛勒布朗詹姆斯表现堪称完美,拿到22分12篮板19助攻的三双数据。

值得一提的是今天詹姆斯送出19了次助攻,创造了自己职业生涯的新高。詹姆斯此前生涯曾2次在比赛中得到17个助攻,分别是在北京时间2017年2月7日与奇才和2017年12月13日与老鹰比赛中创造的。

今天在詹姆斯的带领下全队表现都非常出色,全队全面开花,奥斯曼职业生涯新高16分,科沃尔赛季新高30分,格林赛季第二高得分24分。

今天因为人员紧缺骑士只进行了8人轮换,但是这8人今天都接到了詹姆斯的传球完成得分,收益最大的毫无疑问是格林和科沃尔还有奥斯曼。格林两次篮下的爆扣全部来自于詹姆斯的传球;科沃尔命中的7记三分里有5次是传的;奥斯曼命中的6球里有4次是詹姆斯送出的传球。

值得一提的是第四节球员临时征召的发展联盟莫兰德一上来三分球就两投不中,但是詹姆斯依然非常信任,出了空位球立马到手上,球最终空心入网。

今天可以说在詹姆斯的带领下,骑士虽然轮换球员不多,但是球队打出了赛季以来表现最佳的进攻,展现的可谓是酣畅淋漓,让球迷看的大呼过瘾。

在交易截止日球队送走了能够持球帮助詹姆斯分担压力的球员,新来的球员都是以得分为主,接下来的比赛詹姆斯或许将会转型,以助攻为主,而我们也静静期待骑士能继续延续这样出色的进攻吧。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余恒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