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搭詹皇的侍卫!他愿牺牲化作克城的第一备胎

2018-02-10 18:07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最搭詹皇的侍卫!他愿牺牲化作克城的第一备胎

北京时间2月10日,骑士客场以123-107战胜老鹰。到目前来看,骑士队里最适合与勒布朗-詹姆斯搭档的首发控卫就是西班牙老将何塞-卡尔德隆。

昨天交易截止日,骑士队进行了大清洗,第一笔交易,骑士队就把伊赛亚-托马斯送到湖人队。很显然,骑士队管理层承认了托马斯不适合骑士队,确切来说,托马斯和詹姆斯不兼容。

过去这一个月,骑士队战绩不佳,托马斯和詹姆斯的不兼容问题越来越明显,因为他俩都是需要持球的球员,而且托马斯远没有恢复到最佳状态,加上防守端的漏洞,托马斯在骑士队的表现如同灾难。

昨天,骑士队把阵容里的两名控卫托马斯和罗斯都送走,并引进了乔治-希尔。希尔今天无法出场,因此担任首发控卫的是卡尔德隆。

虽然卡尔德隆年事已高,运动能力平平,但是本赛季骑士队打的最好的一段时间,首发控卫正是卡尔德隆。作为一名经验丰富的控卫,卡尔德隆很清楚他在场上的角色,他不需要太多的球权,他能打无球,投篮稳定,而且跑动积极,这能让詹姆斯充分发挥出进攻组织的天赋。

今天这场比赛,詹姆斯充分扮演了控卫角色,他得到22分,外加19次助攻和12个篮板,连续第二场比赛得到三双。

卡尔德隆7投5中,三分球2投1中,得到11分和5个篮板,很好地完成了他的工作。与此同时,骑士队打出了一场漂亮的进攻表演。不得不说,至少本赛季到目前为止,骑士队里最适合与勒布朗-詹姆斯搭档的首发控卫就是卡尔德隆。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罗森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