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夏最大惊喜砍24分!永远有位姐夫守卫克城

2018-02-10 18:07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今夏最大惊喜砍24分!永远有位姐夫守卫克城

北京时间2月10日,骑士在客场以123-107战胜老鹰。骑士替补大前锋杰夫-格林出场32分钟,16投9中,三分球4投3中,得到24分,外加3个篮板、4次助攻和1次盖帽。

昨天交易截止日,骑士队一共送走了6名球员,分别是:托马斯、弗莱、克劳德、罗斯、韦德和香波特。其中,托马斯、克劳德、罗斯和韦德是骑士在去年夏天的引援。

很显然,骑士队用昨天的一系列交易承认他们在去年休赛期的引援失败,但并不是完全失败,因为杰夫-格林就是骑士在去年休赛期的一个引援亮点。

今天骑士客场打老鹰,由于4名新援无法出场,骑士大部分时间都是7人轮换,格林和科沃尔是仅有的两个轮换替补。

这场比赛,杰夫-格林的进攻非常高效率,不仅能攻击篮框,而且还能命中三分。

第四节打了才半分钟,格林接到奥斯曼的传球之后杀入禁区,刚迈过罚球线一步,格林就高高跃起,他在空中有一个明显的滑翔动作,最终完成一个双手暴扣,这个球展现出了格林出众的身体素质。

全场比赛,格林16投9中,三分球4投3中,得到24分,外加3个篮板、4次助攻和1次盖帽。此外,格林今天的正负值高达+21,并列全队最高。

可以说,格林是骑士队在去年夏天最成功的引援,要知道,他仅以一份1年230万美元的老将底薪签约骑士队。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罗森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