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次!詹皇里程碑来的太难 全因官方不会计数?

2018-02-10 18:07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19次!詹皇里程碑来的太难 全因官方不会计数?

北京时间2月10日,NBA常规赛骑士在人员不整的情况下,仍在詹姆斯的带领下123比107击败老鹰,迎来两连胜!詹姆斯本场砍下22分12篮板,并且疯狂送出19次助攻,创造了生涯新高!

在比赛结束时,詹姆斯的助攻数停留在17次,这也追平了詹皇的生涯助攻纪录。詹姆斯此前生涯曾2次得到17次助攻,分别是在北京时间2017年2月7日与奇才和2017年12月13日与老鹰比赛中创造的。

但随后,NBA官方更新了数据,詹姆斯的助攻数上升至19次,这也创造了詹姆斯的生涯里程碑!

在交易截止日前,骑士完成三次大交易,得到了克拉克森、小南斯、乔治-希尔以及胡德四位大将,今天这四位球员都没能登场,导致骑士缺兵少将,正常轮换的球员仅仅为7名。击败东部副班长老鹰并不是骑士的目标,但今天这一场胜利给了骑士全队很强的信心!他们期待着新援尽快融入,顺利摆脱交易截止日前球队的低迷表现!

今天对阵老鹰收获三双,这也是詹姆斯连续第二场比赛收获三双,这也是詹姆斯本赛季的第10次三双,职业生涯第65次三双。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新体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