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没出手就已打花!保罗垃圾时间秀小将找乐子

2018-02-10 18:08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还没出手就已打花!保罗垃圾时间秀小将找乐子

北京时间2月10日,今天休斯顿火箭主场以130-104大胜,本季第2次血洗丹佛掘金,但克里斯-保罗本场却有些“隐身”。全场,他8投3中,罚球5中5,仅得11分7次助攻2次抢断。

这是两队本季第2次交手。首回合火箭主场狂胜掘金30分,迎来丰田中心首秀的保罗三分7中4砍下23分12次助攻,算是给主场球迷送上一份丰厚的见面礼。近期火箭6连胜,保罗在复出后,于近3场接连得分20+,并合计助攻23次,三分命中率也过半(25投13中)。

饶是如此,在赛前被问到詹姆斯-哈登能否斩获MVP时,保罗仍以不容置疑的口气反问:“你觉得呢?”而纵观本场,保罗也在哈登、克林特-卡佩拉和卢克-巴莫特相继出彩之际甘愿“隐身”,甚至在上半场还一度离场,丝毫不出风头。

半场保罗4中1仅得2分,且直到第二节10分37秒干拔跳投得手,才打开得分账户。第三节火箭将分差越拉越大,保罗更是“主动让贤”。8分11秒保罗和哈登一番耳语后,保罗持球推进到前场,助哈登命中三分,二人也是笑嘻嘻撞胸庆祝。

直到末节胜负抵定,哈登也“打卡下班”后,保罗才迎来短暂的表演时刻。他先是连续助攻埃里克-戈登和莱恩-安德森飙中3分,将分差改写为31分。

接下来,近几场“灯泡组合”的保留剧目“薅羊毛”上演。首节哈登瞄上了尼科拉-约基奇,保罗则将胡安-埃尔南戈麦斯当做“打击对象”。10分07秒,保罗在掘金替补席前持球,场下一身便服的梅森-普拉姆利立刻手舞足蹈指挥埃尔南戈麦斯防守,但仍被保罗骗到三分犯规;8分59秒,保罗再次花式运球戏耍埃尔南戈麦斯,干拔得手,并在离场时和哈登再次激情庆祝,而火箭也获得本场最大分差:35分。

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同时“灯泡组合”都打得轻松惬意,也得到充足休息,这样的比赛是火箭喜闻乐见的。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魑魅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