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美女啦啦队平昌出道! 连韩国网友都称赞的美颜

2018-02-11 09:01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朝鲜美女啦啦队平昌出道!连韩国网友都称赞的美颜

在冬奥会上进行的冰球比赛中,朝韩冰球联队虽然惨败于瑞士队,但是看台上来加油助威的朝鲜啦啦队小姐姐们却爆红韩网。

比赛开始前,分布在体育场7个区域的朝鲜拉拉队成员高喊"我们是一家",洪亮的声音响彻整个运动馆,吸引了四面八方观众的注意,啦啦队成员加油的方式也可谓多种多样。或高喊“必胜!必胜!”,或在看台上玩起“人浪”。当叫到本国运动员的名字时,还会晃动小手鼓,非常可爱了。

比赛即将开始时,啦啦队高唱加油歌,前面还有四位领舞带头跳起了舞蹈,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现场观众纷纷鼓掌。比赛开始后,啦啦队的小姐姐们马上进入状态认真观看比赛,期间不时为运动员们加油打气。

一向以“毒舌”著称的韩媒和网友竟然也对朝鲜啦啦队给予了好评,认为朝鲜啦啦队的应援非常有意义,让整场比赛的气氛非常高涨。更有不少韩网友对朝鲜啦啦队的颜值进行了赞扬,“果然是北朝鲜的美女韩国的帅哥,啦啦队的成员们都好漂亮啊”。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蒙奇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