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板坡面技巧美国18岁小将摘金 麦克莫里斯摘铜

2018-02-11 11:38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单板坡面技巧美国18岁小将摘金 麦克莫里斯摘铜

北京时间2月11日,2018年平昌冬奥会单板滑雪男子坡面障碍技巧比赛,年仅17岁的美国选手雷蒙德-格拉德以87.16分夺得冠军,加拿大选手包揽二、三名,帕洛特-马克斯以86分获得亚军,天才选手马克-麦克莫里斯以85.20分夺得季军。

划重点

1.单板之王加拿大“国宝”级选手麦克莫里斯凭借X Games的高难度拿下85.20的高分,无奈美国天才少年超常发挥将金牌妥妥拿下。

2.“00后”小将雷蒙德-杰拉德横空出世一举摘金。

3.索契冬奥会亚军挪威选手桑德比奇在第三轮出现失误,获得第四。

单板滑雪坡面障碍技巧在四年前的索契才成为正式项目,平昌是第二届赛事。在之前结束的预赛中,18岁的本年度极限运动会冠军克利夫兰-马库斯状态出色,以83.71分名列首位。不过加拿大队展现出强大的整体实力,马克-莫里斯和帕洛特-马克斯均闯入前三,决赛共有四位加拿大选手。

比赛分为三轮,取一次最好成绩为选手的最终成绩。年仅17岁的美国选手雷蒙德-格拉德前两轮分别得到了43.33分和46.4分,第三轮,这位小将在三个跳台的三周翻腾发挥出色,几乎没有重大失误,裁判给他打出了87.16分,最终雷蒙德-格拉德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杀出重围,夺得冠军。

帕洛特-马克斯压轴亮相,他前两轮得分不超过50分,但第三轮动作整体完成得非常出色,得到了86分,一举超过了同胞马克莫里斯,夺得亚军。

麦克莫里斯第一轮滑得中规中矩,三周的动作完成得不错,得到了75.30分。第二轮,麦克莫里斯拿出了今年在X Games的高难度动作,他的反脚三周侧板完成得干净利落,得到了85.20分。第三轮,麦克莫里斯连续的第二个三周偏周摔倒,只有60.68分,他以85.20分获得季军。

索契冬奥会亚军挪威选手桑德比奇第一轮出现失误,只得到44.81分,第二轮他反脚外转三周完成,最后对准方向三周的偏周转体有所瑕疵,得到了81.01分。第三轮,桑德比奇冲击更高难度失误,只得到了38.13分,最终桑德比奇以81.01分获得第四名。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任昕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