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莱:骑士球员不能为彼此牺牲 小IT并没做错什么

2018-02-11 12:58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弗莱:骑士球员不能为彼此牺牲 小IT并没做错什么

小托马斯在骑士出战15场比赛,因为表现太过糟糕而成为众矢之的,也迅速被清理离队。跟他一起被交易到湖人的队友弗莱也是感慨不已,他认为在骑士水土不服不能说是小托马斯的错,也相信他接下来会打的更好。

“(在骑士)就是没能解决问题,这不是场下化学反应的原因,因为我跟队友们时常交流,就是在场上大家没有作出足够的牺牲。”弗莱说,“很多人在以往各自的体系里取得了成功,他们也没有足够的时间找到合作的方式。”

“我觉得他会恢复过来的,”弗莱也说,“外界对他的批评太多了,伊塞亚、凯尔(科沃尔)、杰(克劳德)、韦德、包括我自己这个赛季都没打好。但把那么多不同个性的人放到一支球队,有时候就是没办法好好合作。”

小托马斯在骑士水土不服,更是固执不愿做出改变,面对媒体也不愿保持沉默,不断提出问题,这也让他饱受克利夫兰媒体和球迷的攻击。骑士把他送走,对于双方而言都是正确的决定。

“伊塞亚本身并没有错,你们以后就知道了,他会打出来的。”弗莱说,“接下来你们会看到他逐渐变成曾经的自己,特别是在快打节奏下,我觉得湖人的体系更适合他。”

小托马斯已经表达了愿为湖人打替补的态度,也不知他在接下来所剩不多的比赛里能否及时找回状态,向外界证明自己。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kewell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