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截止日疯狂操作你怎么看? 厄文:我在波士顿

2018-02-11 12:59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骑士截止日疯狂操作你怎么看? 厄文:我在波士顿

这次NBA季中交易截止日上,骑士疯狂交易,送走不少球员,也得到一些新球员,对于骑士的表现,很多专家点赞。也有媒体采访了前骑士球星厄文,让他谈谈自己的评价。

厄文是去年夏天被骑士交易到绿军的,传闻当时他为了离开骑士甚至威胁球队不交易走自己就去做膝盖手术、赛季报销。对于老东家这一通操作,厄文怎么看?

“我在波士顿,”对于这个问题,厄文回答得很简单。他微笑、耸肩,然后离开了媒体的包围圈。

骑士在交易截止日前送出小托马斯、韦德、克劳德、罗斯、舒伯特、弗莱、今年他们自己的首轮选秀权,得到的球员包括克拉克森、小南斯、希尔、胡德、二轮选秀权。

对于厄文和凯尔特人来说,骑士是他们在东部的最大对手,自然交易动态也是格外值得关注。不过明显厄文不想多做评论,毕竟现在他已经不是骑士的球员,对面交易好坏不好直说。

但很多专家都是看好骑士这些操作的,巴克利表示,在交易之前,骑士只能在季后赛中一轮游,而交易后,他们是夺冠最大热门。而前灰熊主教练菲兹戴尔也是表示,骑士做了这些交易后,现在东部很多球队都感觉压力巨大了。

不过最近凯尔特人的状态不太好,过去10场比赛他们6胜4负,现在在东部的排名已经被猛龙超越,落到第2了。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乔忒忒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