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琦发展联盟砍11+11两双 末节连送大帽锁定胜局

2018-02-11 14:26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周琦发展联盟砍11+11两双 末节连送大帽锁定胜局

北京时间2月11日,周琦继续追随毒蛇队参加发展联盟的比赛。今天他们的对手是马刺下属球队奥斯汀马刺队。最终,周琦首发出战26分钟,8投5中,三分球3投1中,贡献了11分11个篮板。周琦全场送出了4记盖帽,其中在末节关键时刻的盖帽,更是帮助毒蛇队锁定了胜局。毒蛇最终以109-98战胜了奥斯汀马刺。

本赛季,周琦大部分时间都是在发展联盟毒蛇队打比赛。本场比赛之前,周琦场均可以为毒蛇贡献12.1分6.2个篮板1.4次助攻以及2.3次封盖。

最近两场比赛,周琦重新回归首发阵容。首节比赛,周琦状态不错,先是空切接队友助攻放篮得手。接下来,他又在侧翼接传球命中三分,手感滚烫。在首节结束前37秒,周琦接奥努阿库传球完成暴扣,单节他拿到了7分。周琦在上半场就拿到了9分6个篮板2次盖帽的数据,带领毒蛇以55-54领先马刺。

第三节比赛,周琦得到的表现机会并不多。但他在末节比赛再度扮演了关键角色。他先是在比赛结束前2分封盖对手的上篮。在比赛结束前1分26秒,周琦关键跳投得手,帮助毒蛇把分差拉开到了9分,基本宣告比赛胜利。而接下来,他又飞身大帽了对方的三分远投,封盖完之后还顺势拿到了球权,彻底掐灭了对手最后一丝追分希望。最终,周琦凭借关键时刻攻防两端的完美表现,率队以109-98拿下了比赛胜利。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萨尔虎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