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名:塞尔比榜首丁俊晖第四 乔治欧飙升12位

2018-02-12 09:11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排名:塞尔比榜首丁俊晖第4 乔治欧飙升12位

北京时间2月12日凌晨,随着斯诺克单局限时赛战罢,2017-2018赛季斯诺克排名来到第9个结算点,相比较前四排名没有发生变化,塞尔比依旧位居榜首,接下来则是奥沙利文、特鲁姆普和丁俊晖。近期表现出色的多特排名上升,刚刚拿下单局赛冠军的乔治欧排名上升12位,来到排名第61位。

本赛季斯诺克排名赛总共有10个结算点,本站单局限时赛是本赛季第9个排名结算点,之后仅剩下中国公开赛结算点决出世锦赛种子选手席位。这个结算点中总共有两站排名赛,包括德国大师赛和单局限时赛两站赛事。

塞尔比尽管德国赛早早出局只收获4000镑奖金收入,同时也缺席了本届单局限时赛,但依旧以1419025镑的巨大优势占据世界第一的位置。奥沙利文缺席了这个结算点两个赛事,总奖金722750镑排名第二位,特鲁姆普德国赛获得20000镑以704250镑排在第三的位置。

中国选手中排名最高的依旧是丁俊晖,德国大师赛上丁俊晖状态有所回升,闯进八强但最终不敌特鲁姆普,收获了10000镑奖金,丁俊晖随后缺席了单局赛使得奖金没有任何提升,依旧位居积分榜第四的位置。排在丁俊晖之后的则是希金斯和墨菲,“金左手”威廉姆斯这个结算点收获82000镑奖金,相比较上一个结算点提升3位来到第7的位置。

近期排名飙升的不仅有威廉姆斯,多特在背靠背排名赛上连续打进决赛,收获了51000镑奖金,排名从第28位提升至第23位。本届单局赛乔治欧夺冠收获32000镑奖金,目前总奖金从上一个结算点的48737镑提升到80737镑,排名也从第73位上升12位来到第61的位置。

其他中国选手中,傅家俊本赛季状态低迷,近期因为眼睛激光手术将缺席大量赛事,傅家俊排名来到第10的位置,接下来排名很可能还将持续下跌。梁文博则是排名第18位,颜炳涛第27肖国栋29位周跃龙第32位,曹宇鹏单局赛打进8强收获4000镑排名来到第51位,进一步缓解了保级的压力。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狂野之城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