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IT:辅佐鲍尔我没意见 但这不是说明我巅峰不再

2018-02-12 09:12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小IT:辅佐鲍尔我没意见 但这不是说明我巅峰不再

昨日,小托马斯在湖人完成首秀,他表示,这是一个崭新开始。在比赛前,他和小沃顿一起吃了饭,试图先了解一下湖人战术,把战术的东西导入平板学习,但最终在场上,他还没有完全掌握湖人的战术,所以打的还是自己的打法。

“他为我们带来了另一种动态,”湖人主教练小沃顿表示。

“我不想破坏他们原来最好的打法,我告诉小沃顿这个了,我说,无论他需要我做什么,我都愿意去做,”小托马斯表示,“是的,我当然乐意当一个先发球员,我自己觉得我是配得上打先发的,这也是我自己赢来的,但同时,这对于我来说是新的一章。我来这里是帮助年轻球员,帮助这支球队,我自己继续当好一个职业球员,继续努力训练,继续融入球队。”

“小托马斯,他是我们联盟最杰出的后卫之一,”小沃顿表示,“我当然充分知道这个事实。他才和我们球队在一起没几小时,他会习惯我们现在做的这些的。我也告诉了他,我说在我们球队,谁先发,谁替补,这都无关。我们每场比赛最后收官的阵容都是不一样的。”

“他想打先发,他当然想。每个人都想。我看好他真的可以帮助我们球队很多。我看好他对我们球队赢球会有很积极的影响。反正我们会奖赏那些努力打球,正确打球的球员,这赛季我们换多少先发了?所以,现在我们是在开发年轻球员,但我们也会顾及其它因素。”

此前魔术师约翰逊曾表示,鲍尔仍将是湖人主力控卫,但他希望得到像小托马斯这样的老将来帮助指导鲍尔。

“我想说,这可以,没问题的,”小托马斯表示,“我比他在这个联盟多打了6个多赛季,显然,我会帮助他打出来。我们都是同一队的成员,他是一个很特别的年轻球员。未来他会成为这个联盟难以置信的人才。我的工作就是在我可以帮忙的地方帮忙。我现在依然还在巅峰期。所以,这不是我对任何人退居二线,我在这里是来做我自己的,是为这支球队创造不同。”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乔忒忒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