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尔斯萌娃抢戏退役夜:为08冠军杯戴上34号帽子

2018-02-12 09:15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皮尔斯萌娃抢戏退役夜:为08冠军杯戴上34号帽子

北京时间2月12日,在凯尔特人为皮尔斯举办的球衣退役仪式上,皮尔斯的儿子意外抢镜。

在比赛过程中,皮尔斯在场边接受采访,普林斯也坐在记者怀中,不断对着镜头做鬼脸,抢走了皮尔斯所有风头。

而在退役仪式上,当皮尔斯沉浸在全场观众的欢呼和前队友们起立鼓掌的气氛中,忍不住感动落泪的时候,他的儿子普林斯突然从座位上起来,把印着34号的球帽给“戴”到了总冠军奖杯之上。

现场球迷在看到这一幕后,也给了普林斯很大的欢呼和掌声,美国记者也表示,没什么比这更适合这样的夜晚了。

这个冠军奖杯是皮尔斯在绿军效力拿下的最荣耀的战功,他们在2007-08赛季拿下66胜,并在总决赛4-2击退宿敌湖人,让绿军时隔22年终于再次夺冠,也让他此前的坚守没有白费。那时候,小普林斯都还没有出生。

等到皮尔斯亲自升起球衣号码的时候,他也带着普林斯,父子俩人一起完成了这一仪式。普林斯年纪还小,他恐怕并不能完全明白这一晚对于父亲的意义,但等到他长大之后,应该会为自己成为今天的参与者而感到荣幸的。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kewell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