摔倒哭诉大喊 网友:韩国冰壶队就是戏多!

2018-02-12 09:18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摔倒哭诉大喊 网友:韩国冰壶队就是戏多!

作为东道主的韩国队,这届实力和颜值并没有很突出。但是论场内外花絮,估计没有队伍能和韩国队媲美。尤其是男选手李奇钟,下面就来盘点一下,韩国队场内外的花絮。

韩国小哥的“快门眼”

相信看了中韩对决的观众朋友都发现了,韩国男选手李奇钟的眼睛不知道是怎么了,在比赛当中一直眨眼,有网友评价说这是韩国队的一种战术,是韩国欧巴的另类“抛媚眼”,还有网友认为这是韩国小哥手机玩多了眼睛不舒服。韩国网友也在赛后评论说李奇钟的眨眼已经成为习惯,怕是不好改正了。

其实这是冰壶选手的一种职业病,在冰壶场上,运动员长期盯着冰壶的运行轨迹和点线,会产生眼睛的干涩疲劳,容易过敏的选手就会止不住的眨眼。

2. 摔倒

在对阵挪威的比赛当中,李奇钟不慎重心不稳在冰面上摔得人仰马翻,痛苦的捂着手腕,一时间让在场的观众都捏了一把冷汗。所幸并无大碍,在之后的比赛中没有受到影响。只是他把冰壶这项被称为最安全的冰上运动,

拼命大吼 发泄情绪

在比赛当中,很多运动员打出好球时都会情绪激动,韩国小哥李奇钟算是当中比较张扬的一个了。李奇钟在自己或者队友张海智投出好球的时候都会握拳并大声吼叫来鼓励自己和队友,声音响彻赛道,事实证明这种方式也确实提升了士气,在韩国队对阵中国队的比赛当中,韩国队在李奇钟的吼叫之下成功把中国队拖入加局,只是最后惜败。

提前淘汰 赛后哭诉

作为东道主获得奥运入场券的韩国组合是混双比赛所有参赛选手中排名最低的一组,他们的梦想就是能够进入到复赛,可惜最终没有实现,他们最终以第六名的成绩结束本届冬奥之旅。

11日,混双冰壶第七轮结束,韩国组合3-7不敌实力强大的加拿大组合,未能晋级复赛。其实早在第六轮,韩国队已经无缘复赛,到了第七轮赛后女选手张海智流下了伤心的泪水,她将失利归咎于自己实力不够,“我太差了,对哥哥(李奇钟)来说是不够的,远远没有达到要求,我想成为更好的搭档,谢谢哥哥,真的对我费心了!”

但是韩国媒体对于二人本次冬奥会的表现还是给予了高度的点评,认为他们的进步很大,是很有潜力的黑马组合,在面对世界强敌的较量中,并没有轻易崩盘,并且在逐渐缩小与强敌的差距。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Curling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