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韩体协奖励韩国冬奥将帅 每人200万韩币!

2018-02-12 09:42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发奖金啦!大韩体协奖励韩国冬奥将帅 每人200万韩币

根据韩国媒体报道,大韩体育协会决定奖励韩国185名参赛队员及教练每人200万韩币(折合人民币1.16万元),用于鼓励他们在赛场上拼搏奋战。

此前,大韩体育协会都是向获得金牌的选手给予奖励金,这一次以所有选手及教练为对象支付鼓励金是头一回。

韩媒报道称,毕竟这是一次在韩国本土召开的冬奥会,大家的付出与获得金牌与否无关,全员发奖金,更是为了增加赛前的势气,激发运动员们积极性。而奖牌奖金也将会根据级别支付。

大韩体育协会李琦兴会长感谢为了2018年平昌冬奥会成功开幕的人们,鼓励韩国选手们,希望队员及教练能够全力以赴,表现出最好的竞技力,并在平昌冬奥会获得优秀的成绩。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朴武英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