瞧不起梅娃? 韩网友:没有金妍儿的花滑只是滑冰

2018-02-12 10:42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瞧不起梅娃?韩网友:没有金妍儿的花滑只是滑冰

2月12日,昨日结束的花滑团体赛第二轮,俄著名花滑运动员梅德韦杰娃以241.31的分数打破了韩国花滑女王金妍儿保持的最高分纪录,震惊了整个韩网。

韩国媒体对此的报道还算冷静,认为梅娃能在很长的空白期后还能取得这样的好成绩,真的非常了不起。

韩网友却对梅娃打破金妍儿的纪录非常不买账,纷纷留言表达不满。有些网友认为分数给得过高,不符合实际。“太可笑了吧,就因为总给这么高的分数,整体花滑水平才越来越低”。

更多的韩国网友觉得梅娃根本比不上金妍儿。“好想让金妍儿再表演一段花滑,让梅娃看看什么是跳跃,什么是优雅”,“看看金妍儿的比赛,再看看梅娃的,真让人无语”,“这跳跃和表演也太尴尬了吧,终于明白金妍儿有多厉害了”。

最好笑的一条评论是,“没有了金妍儿的花样滑冰就只剩下滑冰了”。

韩网友的评论确实比较过激,因为技术动作总是随着时间的推移在进步,花滑女单项目到今天竞争更加激烈、恐怖,如今的选手动作稳定度比起上个时代可以说是高出了一大截。

金妍儿当初曾靠着在一套节目里重复做多个两周跳刷新了自由滑世界纪录,如今国际滑联对一套节目中的跳跃动作有了更为复杂的限制,通过堆砌动作刷分已经彻底不可能。

而梅德韦杰娃在当前跳跃编排受限的情况下还是一次一次超越了金妍儿的记录,是通过她跳跃更出色的完成质量,几乎每个跳跃都附带手上的额外动作——在金妍儿的时代,没有多少选手能够完成更难的举手跳跃。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蒙奇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