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婷休战瓦基弗3-1恰纳卡莱 逆袭夺土超第17胜

2018-02-12 13:13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朱婷休战瓦基弗3-1恰纳卡莱 逆袭夺土超第17胜

北京时间2月11日晚,2017-2018赛季土耳其女排超级联赛展开第19轮较量。客战排名第11的恰纳卡莱,瓦基弗银行并未派朱婷等多名主力首发,虽小遇挑战先输一局,但后三局攻拦趋于稳定成功翻盘,3-1力克对手赢得联赛第17胜,四局比分为27-29、25-15、25-20和25-14。

面对排名倒数第2的恰纳卡莱,双线作战的瓦基弗银行阵容有所保留,首发出战的是主攻罗宾逊、申奥卢,副攻居内什、居尔卡伊纳克,接应斯洛特耶斯,二传纳兹和自由人阿伊卡奇。恰纳卡莱率先登场的是主攻布林克尔、乌尊,副攻达尔、索尔奥卢,接应阿拉伊贝格,二传阿里索伊和自由人C-奥纳尔。

首局0-2落后的瓦基弗连夺4分4-2反超,恰纳卡莱连获3分后,瓦基弗凭居内什的拦网和斯洛特耶斯的发球8-6占先。13平后罗宾逊发球建功、斯洛特耶斯扣球命中,瓦基弗15-13超出。17-15占先的瓦基弗二换三派上二传奥兹巴伊和接应杜鲁尔,随即因轮次错误被对方追成17平。20平后阿拉伊贝格强攻下球、斯洛特耶斯扣球出界,瓦基弗20-22落后。申奥卢拦网追至22平,斯洛特耶斯两度挽救局点与恰纳卡莱相持到25平,拉西奇替补发球直接得分更以26-25反超拿下局点。27平后布林克尔后排吊球得手、阿伊卡奇接发球犹豫受挫,瓦基弗27-29惜败先丢一局。

第二局对手自失增加、居尔卡伊纳克快攻稳定,瓦基弗6-3超出。恰纳卡莱咬至5-8后,瓦基弗发拦施压充分,连夺7分在申奥卢的发球轮将比分拉开到15-5。后半局难有悬念,大比分领先的瓦基弗利用居内什的快攻24-14赢得局点。乌尊一攻扳回1分后,杜鲁尔强攻一锤定音,瓦基弗25-15扳回一局。

第三局恰纳卡莱启用厄尔库和索尔奥卢搭档副攻。11-8占先的瓦基弗先后3次失误送分、布林克尔和阿拉伊贝格反击犀利、厄尔库发球建功,恰纳卡莱连获6分14-11反超。斯洛特耶斯一攻过轮后,瓦基弗难限制阿拉伊贝格和布林克尔的突破,再丢2分12-16落后,高兹德换下申奥卢。瓦基弗靠对方失误迫近到16-17,杜鲁尔反击扣球出界,恰纳卡莱18-16占先。罗宾逊进攻过轮后,瓦基弗换上拉西奇加强拦网,恰纳卡莱攻拦把握更好将比分拉开到20-17。斯洛特耶斯和拉西奇进攻稳定且拦网极为强势,瓦基弗连夺8分25-20反败为胜,大比分2-1反超。

第四局瓦基弗改由高兹德和罗宾逊担纲主攻,拉西奇和居内什联袂副攻。开局瓦基弗乘胜追击,在纳兹的强发球轮8-0超出,恰纳卡莱靠阿拉伊贝格的强攻过轮。中局恰纳卡莱表现难有大起色,斯洛特耶斯接连发球得分,瓦基弗将比分拉开到15-5。优势明显的瓦基弗相继将高兹德、拉西奇、斯洛特耶斯和纳兹换下。阿拉伊贝格发球失误让瓦基弗24-12拿下赛点,对方二度挽救赛点时,瓦基弗的副攻居尔卡伊纳克拦网后单脚落地受伤,拉西奇重新登场。杜鲁尔2号位扣球将比分锁定在25-14,瓦基弗3-1战胜恰纳卡莱。

瓦基弗银行的接应斯洛特耶斯独揽29分荣膺得分王,主攻罗宾逊和副攻居内什分获14分和11分。恰纳卡莱的接应阿拉伊贝格拿下26分,主攻布林克尔赢得16分。

土超联赛第20轮角逐将于2月13日和14日进行。瓦基弗银行将在北京时间2月14日23点客战卫冕冠军费内巴切。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