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风致单板滑雪状况频发 选手:对主办方感到失望

2018-02-13 09:16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强风致单板滑雪状况频发 选手:对主办方感到失望

北京时间2月12日 平昌冬奥遭遇恶劣的天气,由于强风天气的影响,单板滑雪女子坡面障碍技巧决赛进行得很不顺利,有多名选手出现摔倒的状况。

此前一天,单板滑雪女子坡面障碍技巧的资格赛就因为强风的天气被迫取消,全部选手都得以进入到最终的决赛,但是决赛只进行两轮,据日本媒体的报道,决赛当日强风依旧延续,决赛的时间还因此推迟了一个小时。

不过决赛进行期间还是受到强风的影响,有多名选手出现摔倒的状况,赛事是否应该进行下去受到质疑,此前就有选手因此而出现了重伤,澳大利亚17岁的小将泰斯-考迪在练习当中左膝盖骨折最终放弃了比赛,最终在决赛排名第15位的澳大利亚选手安娜-加塞尔就表示,“已经有很多选手因为强风的原因而出现受伤,昨天的练习真的很危险。我不认为这是公平的比赛,我对赛事组委会感到很失望。”

来自英国的选手艾米-福勒也在比赛中摔倒,最终她获得了第17名,艾米-福勒表示,“今天的天气状况真的很糟糕,我并没有发挥出我所期待的水平,这不是我所梦想的奥运会的比赛。”

最终来自美国的选手杰米-安德森获得金牌,同时她也卫冕了单板滑雪女子坡面障碍技巧赛的冬奥冠军。日本媒体指出,强风加上极端低温的天气,影响着选手们的发挥以及观众们的观赛热情,这些仍然是平昌冬奥最令人关注的焦点。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图科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