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奥冬季两项男子12.5公里 富尔卡德成功卫冕

2018-02-13 09:26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冬奥冬季两项男子12.5公里 富尔卡德成功卫冕

2月12日,2018年平昌冬奥会激战正酣,冬季两项男子12.5公里追逐赛,法国名将富尔卡德发挥出色,以32分51秒7的成绩夺得冠军,卫冕成功,瑞典选手萨穆勒森以33分03秒7夺得亚军,德国选手杜尔以33分06秒8夺得季军。

划重点

男子12.5公里共进行4次射击,卧射2次,立射2次,如果脱靶将被加罚滑行一个150米长的圈道;

富尔卡德卧射第一次脱靶一次,他奋起直追,最终以32分51秒7夺得冠军,卫冕成功。

精彩回放

佩非尔率先出发,虽然奥地利选手朱利安滑得非常凶,但前两个2.5公里,佩非尔两次卧射都没有脱靶,凭借出发的优势,佩非尔暂时处于领先。

5公里过后,富尔卡德开始加速,法国名将加快了节奏,滑行的频率非常快,7.5公里时,转折点出现,第一次立射比拼中,富尔卡德五发全中,而佩非尔有一发脱靶,将被罚圈(150米),趁机,富尔卡德占据了领先。

随后2.5公里,富尔卡德滑得非常稳健,并逐渐扩大自己领先优势,佩非尔一度跌至第七,但他全速前进,再次来到第二位。滑至10公里时,富尔卡德以27分02秒5的成绩领滑,最后一次射击,法国名将五发全中,几乎锁定了金牌,德国选手杜尔超越佩非尔,来到第二,佩非尔两次脱靶,要被追罚多滑300米,名次连续下滑。

最后2.5公里,富尔卡德一枝独秀,几乎没有选手能对他构成威胁,法国名将距离终点越来越近,最后500米,富尔卡德滑得非常享受,他已经提前庆祝胜利,最终法国名将以32分51秒7的成绩夺得冠军,卫冕成功,萨穆勒森以33分03秒7的成绩获得亚军,杜尔以33分06秒8的成绩夺得季军。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林楠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