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双冰壶瑞士险胜俄奥运队 将与加拿大争冰壶首金

2018-02-13 09:28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混双冰壶瑞士险胜俄奥运队 将与加拿大争冰壶首金

北京时间2月12日,2018年平昌冬奥会冰壶混双半决赛,由珍妮-佩雷和马丁-里奥斯组成的瑞士队7-5战胜俄罗斯奥运冰壶队,晋级决赛,决赛对手是加拿大队,决赛将在13日19:05进行。俄罗斯奥运冰壶队将于13日上午8:05与挪威队进行铜牌的争夺。

划重点

瑞士队第四局和第八局两度偷分,占据主动

第八局俄奥运冰壶队最后一投失误,7-5负于瑞士。

瑞士队晋级决赛,将与加拿大争夺冰壶项目首金。

精彩回放

首局,由里奥斯和佩雷组成的瑞士队上来就显示出咄咄逼人的气势,两人的黄壶占据了大本营的圆心,俄罗斯队试图利用打甩磕走,但效果不好,第五壶打薄了,佩雷最后一投稳扎稳打,帮助瑞士队拿到两分。第二局,俄奥运冰壶队中区占位,克鲁谢尔尼斯基和布雷兹加洛娃配合默契,击打一气呵成,帮助队伍拿到两分,前两局过后,双方比分来到2-2平。

第三局,双方在圆心周围连续旋进,场面一度陷入胶着,关键时刻克鲁谢尔尼斯基冒险击打出现失误,这一投力量不到位,导致自己陷入被动,佩雷最后一投精准到位,瑞士队拿下一分。第四局,瑞士队布局严谨,防守密不透风,关键时刻布雷兹加洛娃强行进攻失误,瑞士队在俄奥运冰壶队的后手局偷到一分,以4-2领先结束上半场。

第五局,俄奥运冰壶队不受影响,克鲁谢尔尼斯基和布雷兹加洛娃展现出良好的击打能力,进攻端给对手制造较大压力,佩雷最后一投有失水准,布雷兹加洛娃顺利得到两分,俄奥运冰壶队将场上比分改写为4-4平。第六局,俄奥运冰壶队偷到一分,以5-4反超比分。

第七局,双方争夺非常激烈,关键时刻,瑞士队更胜一筹,随着佩雷打甩成功,瑞士队拿到两分。第八局,俄奥运冰壶队冒险击打出现失误,瑞士队先手偷到一分,以7-5击败俄奥运冰壶队,晋级决赛,将与加拿大队争夺冠军。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任昕

猜你喜欢